肉!撸肉!撸香香的肉!(●'◡'●)

关于

段龙,梦与叶樱

-初世-


红衣错落帽冠斜,少年展颜云留瓦。

粗食急咽囫囵去,为有佳人素手烹。

络绎闹市里,挑帘目难移。

天有双飞翼,地上人如影。

夜起千盏灯,扇舞伴瑶琴。

愿许久长终,一晓春已明。

鸿雁薄纸传君变,将军碎齿不肯信。

京中帝子及笄鬓,红衣如血颜如玉。

因爱故生怨,恨君难恨情。

入朝跪拜时,隔帘如隔心。

月隐夜漆漆,扇开墨淋淋。

旧物今且弃,我心亦如一。

千军归君下,万罪我独顶。

白樱团团掩素衣,墨笔沉沉断情痴。

次日帝宣欲加罪,恨不剖胸谓我心。

冷兵不认我,自笑痴念休。

既知难有命,唯战可吊情。

孤箭惊宫夜,披发眸转睛。

将军面如铁,刀剑止初心。




-再世-


霜叶铺陈天地间,死生开阖弹指变。

懵懂前生情不寿,恍惚槛外意中颜。

故梦旧事杳然去,不敢挂心凄凉篇。

他是一双无邪目,我隔一墙琉璃彩。

鱼心知水深,君意谁问浅。

邀我赴琼宴,谢你真笑颜。

稚童凌乱舞,觥筹错成欢。

问杯如何幸,答曰无可言。

心有千千结,痴人不懂梦。

长车不告辞别远,半生无我君可安。

书信字字灰成烬,墨夜沉沉月未圆。

报上片语知辞世,可忘江湖相忘难。

水祭鱼凭吊,旧事在眼前。

心灯忽明灭,言笑总晏晏。

飞雪白老街,呕心红新颜。

万物空悲去,烟冷花谢天。




-三世-


此今擦肩过,曾修五百眸。

前缘涌历历,千载岁悠悠。

泪眼叩心开,苍天老情仇。

死生契阔久,晃晃恨空楼。

人间繁华喧嚣夜,累世结情心如剖。

樱花又是风华路,暗许此生幸无忧。

黑白总殊途,相见何必有。

苦海舟无系,荒原道有头。

舍我空虚命,断君无人后。

山木有心枝,非你不可绝。

奔此赴死宴,还彼前尘约。

执手共浮生,同梦樱吹雪。


_(:з」∠)_好多地方不押韵的,但是懒得改了。谢谢喜欢。

评论(47)
热度(3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泱 | Powered by LOFTER